6.說你愛我


拆開你曾經寫給我的信件 你說你好愛我
一張張我和你泛黃的照片 你已遺忘在角落
是你說要我和你天長地久 我烙印在心中
在你身旁守護著你的男人 卻已經不是我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我承認此刻的我懦弱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這要求是否太多
你難道無法再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愛 我嗎
你難道無法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我嗎
永遠是你給的承諾 我卻無法握在手中
我和你的情節 是否已走到最後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你還愛我嗎

拆開你曾經寫給我的信件 你說你好愛我
一張張我和你泛黃的照片 你已遺忘在角落
是你說要我和你天長地久 我烙印在心中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在你身旁守護著你的男人 卻已經不是我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我承認此刻的我懦弱 (說你愛我 說你要我 說你永遠不離開我)
這要求是否太多
你難道無法再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愛 我嗎
你難道無法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我嗎
永遠是你給的承諾 我卻無法握在手中
我和你的情節 是否已走到最後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你還愛我嗎

愛 愛 愛 愛 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 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 愛愛 愛我嗎
你難道無法再愛愛愛 愛愛愛愛 愛愛愛 我嗎
你難道無法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 我嗎


7.愛不離


嘿 一定就是你
緣份天造地設 完美的相遇
陌生人海裡 愛卻是唯一
就是情不自禁 一個人這一輩子珍惜一顆心
為你守護的約定 說著Baby愛不離
我相信命運 我相信天意 我相信老天用手巧妙為我譜出戀曲
你我的相遇 有多少機率 能在千萬人海之中讓我找到了你
愛情停看聽 愛的路上秩序 緣份讓我停停看看聽聽遇上了你
當時間對 眼神對 感覺對
不要懷疑 就是愛不離Come on
相信命中注定 而真愛萬中選一
世界來又去 時間在繼續 我們卻在這不期而遇
未來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I want you ladie
只有你 只有愛 只有我的決心
愛不離 With you

嘿 一定就是你
緣份天造地設 完美的相遇
陌生人海裡 愛卻是唯一
就是情不自禁 一個人這一輩子珍惜一顆心
為你守護的約定 說著Baby愛不離
我相信命運 我相信天意 我相信老天用手巧妙為我譜出戀曲
你我的相遇 有多少機率 能在千萬人海之中讓我找到了你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愛情停看聽 愛的路上秩序 緣份讓我停停看看聽聽遇上了你
當時間對 眼神對 感覺對
不要懷疑 就是愛不離Come on

相信命中注定 而真愛萬中選一
世界來又去 時間在繼續 我們卻在這不期而遇
未來狂風暴雨 不讓你受委屈I want you ladie
只有你 只有愛 只有我的決心
愛不離 With you

嘿 一定就是你
緣份天造地設 完美的相遇
陌生人海裡 愛卻是唯一
就是情不自禁 一個人這一輩子珍惜一顆心
為你守護的約定 說著Baby愛不離

Baby愛不離 緣份天造地設 完美的相遇
我的愛不離 愛卻是唯一
Baby愛不離 一輩子珍惜一顆心
我的愛不離 愛不離


8.無法抗拒


想觸碰你的心 我無法抗拒
我渴望你的心Baby can you be my mine
你迷人的氣息 我無法抗拒
尋找你的身影 身體不由自主靠近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你
從來沒有這種感受 一見鐘情的案例我從不接受
我真的無法抽離更無法逃離 腦中跑的走的跳的都是你的身影
你的聲音像首美妙的交響曲 我只能躲在暗處靜靜的聆聽你
我無法再壓抑我的心 我要抓住時機 讓你明白我的心
濃濃浪漫的愛情 蠢蠢欲動的心情
一觸即發的激情SO CAN YOU BE MY GIRL
打破黑夜的沉默 我的身體無法抗拒的誘惑
我從沒身陷迷亂中 但有個奇妙的事正在發生中
想觸碰你的心 我無法抗拒
我渴望你的心Baby can you be my mine
你迷人的氣息 我無法抗拒
尋找你的身影 身體不由自主靠近

我 我 我只想靠近一點
我 我 無法轉離我的視線
你 你 是我的唯一的眷戀
你 你 你你是我解渴的泉源
我好像有點口吃也好像有點心急 但我有一股得到你的全部的決心
如果你說貪婪是種罪 我也不畏罪 享受片刻的陶醉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濃濃浪漫的愛情 蠢蠢欲動的心情
一觸即發的激情SO CAN YOU BE MY GIRL
令人著迷的邂逅 我的身體即將展開這行動
我從沒身陷迷亂中 但有個奇妙的事正在發生中
想觸碰你的心 我無法抗拒
我渴望你的心Baby can you be my mine
你迷人的氣息 我無法抗拒
尋找你的身影 身體不由自主靠近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無法抗拒你
想觸碰你的心 我無法抗拒
我渴望你的心Baby can you be my mine
你迷人的氣息 我無法抗拒
尋找你的身影 身體不由自主靠近
我要我的滋味這種滋味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要我的滋味這種滋味)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要我的滋味這種滋味)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要我的滋味這種滋味) 我無法抗拒
OH OH OH (我要我的滋味這種滋味) 我無法抗拒你

9.客串情人


客串變成你的主角煽動的微笑 請你陷入我圈套
死心塌地投入我懷抱 客串親吻你的嘴角說你還想要
體溫已無可救藥 請別記住我的好

Baby我的眼眸 試探你的顫抖
暖昧藏在背後 害羞像小朋友
虛情假意的愛情 愚昧觀眾其實很無聊
不要再找借口 坦白一些感受
好想在這個時候 纏綿直到白頭
逢場作戲的世界 在這瞬間打擾我的心跳
歡迎 不關心 不傷心 不用心的一夜幹杯遊戲
愛情 沒聲音 沒人聽 沒反應的每次電話收音
感應 很沉迷 很容易 不小心 一下就失去理性
身體 已不能自己

客串變成你的主角煽動的微笑 請你陷入我圈套
死心塌地投入我懷抱 客串親吻你的嘴角說你還想要
體溫已無可救藥 請別記住我的好

歡迎 不關心 不傷心 不用心的一夜幹杯遊戲
愛情 沒聲音 沒人聽 沒反應的每次電話收音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感應 很沉迷 很容易 不小心 一下就失去理性
身體 已不能自己

客串變成你的主角煽動的微笑 請你陷入我圈套
死心塌地投入我懷抱 客串親吻你的嘴角說你還想要
體溫已無可救藥 請別記住我的好

Cuz it's a beautiful day So tonight is the night
請在無聊的時候跟著欲望走 也許你聽不進去
也許你太過理智 也許你跟著別人 七嘴八舌不省人事
你走你走你走你走走 走你走走走走
你走不到一個盡頭 回家看我猜猜
其實你不是很壞 只是有點耍賴
不要讓你的家人朋友說你不乖

客串變成你的主角煽動的微笑 請你陷入我圈套
死心塌地投入我懷抱 客串親吻你的嘴角說你還想要
體溫已無可救藥 請別記住我的好
10.左右


如果記憶留的痛 在瞬間消失的無蹤
還剩什麼留在心中 就像是每次深深呼吸
想拋開寂寞 渴望的愛沒等待的擁抱 卻不在心頭

如果一切都不說 是否會懂 彼此很熟悉的臉孔
反而更冷漠 失去幸福的感動 換來淚觸碰 過去太多困惑
看著星空 是否都相同

感覺你在左右 就像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 緊緊貼著我
多少話埋在心裡頭 沒有說出口 只有真實感受 這份溫柔 
就會到永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感覺你在左右 就像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 緊緊貼著我
無論是在哪個角落 在孤單的時候 我會奮不顧身 全心全意 
一直守護你 在你左右

如果一切都不說 是否會懂 這份熟悉的臉孔
反而更加冷漠 失去幸福的感動 換來淚觸碰 過去太多困惑
看著星空 是否都相同


11.Shut up


潘瑋柏+阿信

我的聲音正在怒吼YOU'D BETTER SHUT
我要你閉上嘴 你到底聽懂沒
我管你是何方神聖 我不管你是誰
你的傲慢 讓你跟著墜落下墜
我的耐性 已經飆到極限崩潰邊緣
你不要視而不見 還在那擺個臭臉
有種站在我的面前 對我說你那SHIT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我不想聽SHUT YOUR MAUTH UP
當謠言飛散滿天(我從不理會這些無聊幼稚嘲諷)
相信都變得困難(我為何這個字而生為偉大的名而存)
回到原始的單純(我就是我我不會改變)
點燃這節奏釋放(爆炸能最瞬間就要一觸即發)

SHUT UP SHUT UP 忍耐已經瀕臨極限
SHUT UP SHUT UP 當壓力飆到了頂點
SHUT UP SHUT UP 別想用你的筆代替我的語言
SHUT UP SHUT UP 我決定自己是誰
SHUT UP SHUT UP 忍耐已經瀕臨極限
SHUT UP SHUT UP 當壓力飆到了頂點
SHUT UP SHUT UP 進入我的音樂世界不然閉嘴
SHUT UP SHUT UP 我的聲音正在怒吼YOU'D BETTER SHUT NOW

憤怒的拳頭我早已緊握 是由我選擇人生 不是人生選擇我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不是我 你也不懂我
你憑什麼要我隨著 你的腳步跟你走
我不想看到你 也不想聽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榮恩.衛斯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